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加油!我会来了:D

我一直都是个 只会 关注别人的 blog而 自己不写 blog的人 

我回来了啦  :D
8月 1号了今天 ~ 我还剩下 不少的时间就要 考试了
我能不能应付还不知道啊 ~
锕 ~ 奔溃 
然后 又中当兵== 运气有够好的囖 
有些要中又没中 
不要的就中 
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 
好啦 ~ 

大声 的 说 : 我  来 啦啦啦  ~ ^^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