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ok

首先==

我深感抱歉

我好久没有写了
[其实也没有很久、一个月多罢了、哈哈]

我想大大声地说:我 ~回~来~了~~~~


我想说我都没有把你们给忘了、更没有忘了我的这个blog

至于2011年的是我不想再去回想==

头脑忘光光了

噢给!

新的一年总算也来了

2012年、龙年


噢给、

1月4号开学

去到学校

看下自己进什么班

其实还蛮怕进到我不喜欢的==

进了g班==

MPV班、不错、produksi multimedia , 学电脑的︿︿

还有1年我就能毕业了 :D

加油、!!



今天就是初夕了拉 :D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除夕夜快乐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


拿做工的钱去买电话了、虽然不是很好的电话、单我已经很满意了 /.\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