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 ~




Ohaiyo ^^

我回来了
算算我几久没有写了
虽然都有关注你!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写

其实我的人生都很普通
除了累还是累
星期3,4补习、5,6,日做工
每次做工都很迟才回家 :(
第二天就很累
没办法
没钱就只要这样 ,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身体状况出现了红灯....
所以就一直现在很努力的照顾身体
希望我可以 :)


把自己给变了......
是你们要的 :)








还是没有忘记你 C:
一直把你放进心里都不拿出来了。


一个人更好,不把烦恼都带给别人。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