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我依然爱你。




认识我的人
不要以为我总是那么的疯癫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每次告诉自己
撑下去撑下去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我能不能就这样的倒下
不再去想任何的烦恼
包括一切一切。
真的,我    累  了 。 放过我吧 
我只是个人 我有血有感觉的
如果能不顾一切一走了之~
我  会 是怎样..................



真的彻底的心碎
是我手多
一切都怪我
去开了你的帐号....
看到了不该看的照片
你和她...................
好亲密的照片 :)
祝你幸福
我不能再爱你了..........
希望她能让你幸福
对不起
拥有过我是你的不幸

我依然爱你................
再见了。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