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不好意思 =.=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久没来写了、

各位朋友 ... 宝贝 .... dear .... 等的、

我在fb 参加了比赛哦

我亲爱的你们、

来帮帮我、

我需要你们的赞。

不惯你认不认识我、 希望你们来投我:D





希望你们来帮我吧






还有我的朋友是第4号、15号和19号哦、

本人是3号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 拜托了.


如果你们要我帮回你们、

你们可以inbox 来找我

purple-apple-bii@live.com

我很乐意帮你们的哦、

最后!!

还希望你们可以帮我宣传下、 



谢谢了 !! <3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