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跟新、

哈哈...

今天星期5、 

没有读书 ..

爽、

昨天又没有去、 

原因是我懒惰、学校又有sukan ..

5点多才回

也应该没什么人要去吧..







7月12日

7月13日

我家小雨生日咯、

赫赫

在前一天

我、小丫宝贝、小熊地耶 准备卡片咯

小丫宝贝4点多就来了、

那时我还在睡觉呢 XDD

真的来的不对时候、

然后我家老母就叫我起 =3=

还我以为什么事呢、 

原来是小丫来了、

然后我换衣一下在叫jiayi一起去我家附近的店买卡片

jiayi和小丫神经的、

边走边笑、

我可没有哦、

我正常的很啊

过后就回去了、

回我家

就开始做卡片

过不久小熊也来了

然后

就一直想要怎么做

头脑空空

过后小丫和小熊在我家吃晚饭

虽然料很普通的说

可是好笑的是他们在那边抢菜吃

哈哈

可爱的要死

然后做完了就载他们回某地方





7月13日



这一天我4点就起来了、

弄东西、

然后就去到学校

就开始带她乱走XDD

哈哈~

一直弄她

谁叫她怪兰

哈哈~~~

啦啦啦


然后我们一直拿卡片给大家 写 祝福语还有签名

过程不错 <3

话说..

第一次我会想做这种卡片

哈哈^_^

姐妹们、

下次你们生日我也做 <3

公平咯^^


看看照片吧
我们做给他的卡片











<3  u <3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