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久违了 :)


 我。。。。

终于抱着 要写博客的状况来了...

不得不承认、

8月、

真的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包括朋友...私事 ...家人....

其实 ..

不是我不要来写 ...

我只是觉得这些事情不值得我去记录。。。

8月过去了....

9月来了

考试

剩下31天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我...

能有未来??

不知道...

好累 

真的好累....

现在只能拼命的读书....





对! 我就是2011年考生 :)  

赫赫......

我要加油加油

告诉自己

尽力了就好

国语

一定要及格!!!




前些日子、

姐去泰国回来了

买了些东西给我

哈哈

还对我不错好



我爱的domo ︿︿

















爱疯了、 赫赫



前天、

拿我所有宝贝出来拍照


















知道不多︿︿

不过我要努力、让我便多多==

咔咔







想你了...

你最近还好么....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