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我....

分開後

覺得自己很愛你 ;D


每晚都哭. 

怪我自己 


或許是我自己不好不會珍惜你吧

嘗試想忘記你

但我辦不到

反而

你突然的一份信息

讓我更記得 你 

回想我們在一起的 時候 ^^

哈哈....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

不懂你 ....




其實

我很對不起我的姐妹...

尤其是ta :)

小雨

很對不起他 

還記得

在前幾天時

整個人真的發瘋了

狂哭

還一度想死了算

我想"他"了

這位女孩她很好 ...

安慰我 

我反而還對他 

發瘋,生氣 ....

哈哈...

過後

心情平靜下來了

想了想

就去跟她說對不起....

寶貝, 希望你會不介意......






pmr

要到了

說真的

我整個人心不在焉的

我知道

出來的成績一定會很失望

都怪自己沒有吧

哈哈....

反正我已經對自己很失望了










哈哈...

我的電腦背景 ^^






答應我

你要好好的

不要受傷

好麼 ...

祝你找到更好的 

對不起,,,, 



哭泣 ;)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