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PMR ><~

考試週咯



PMR

恐怖的考試==

考試前我真的很努力在讀書哦









你們看看,我真的有讀書的哦,


貨真價實

哈哈

第一天考試的時候

在進考場時有莫名的興奮感+害怕感

哈哈

怪怪的我

第1天國語1,2



第二天 英文1、2,geo

第3天 科學1,2, 和歷史

雞蛋糕歷史

我看到都要睡覺

拿到考卷時

整個人就是沒有心情做

亂做亂做

哈哈

不管了


還有3科


下個星期數學,生活技能和華語


哦也

我要加油

我知道我成績出來一定很失望的

不管了

f5時加油就是了



咔咔 、

努力的加油  ><






有沒有發現我的博客變到很空的感覺啊

咔咔

我等考試後在裝飾過了

因為舊的看了久就很膩的


考試後!


準備 瘋狂咯!!!!







:D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