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没办法振作。


其实

我不喜欢白天

我很怕白天

因为天好亮 。

会使到我眼睛很不舒服

到了晚上

凌晨一个人时

总是爱回忆着以前

以前的总总事情。

‘’

很多很好。

黑暗时。

眼泪总会自动的留出来

是因为

我想你了。




昨天晚上

你又打给我了

第一通

我不敢接,不知为何。

我没那个勇气 :)


第二通

我接了...

听到你的声音

我就那么一度的流泪了 

你骂我怎么每次我好像很迟钝的

你说你跟我说话要说2,3次我才应你

其实...

是我想你了....

想我们的一切


好想时间永远停顿在那一刻。

永远不会在走

多希望。真的,多希望

但;;

这是不可能的事吧,我知道我想多了

我很累,真的,别再折磨我了好不 ...



我 无 法 振 作 起 来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