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Sisterr dayy :))

10.10.2011

今天是考pmr的最後第二天

考數學

我最討厭的 = =

說真的

數學1我還可以


本人我最討厭數學

恨死。

然後考數學2 

我看到考卷完全想睡覺

沒有一題是我會的哦

=x

哈哈

考完後休息一段時間

休息後好像是考kh

吼吼

這個更不用說

我直接tikam tikam tikam


哈哈

考完了後

我班的馬來人全部喊merdeka ==



幾爽下他們

因為他們沒有考了嘛


11.10.2011

今天我考試最後一天咯

考華語

考了華語2才考華語1 

我的華語只對15題==

哇老。

怕我不及格==

不過也算了

考完後心理覺得放鬆了許多 ^_^

然後第2天去學校當然就是去還書咯

氣死人了

其它班的人很快的就能还了

只有我們的班==

tmd

最後一個才還哦!!!

害我們一直拿一疊書走來走去

不過算了

因為放學後更一班姐妹去看戲

放學後、我的幾個姐妹就去我家先咯

沖完涼,吃完東西後
我們就去了

總共有9個人去

少了evelyn /.\

她考試

然後有霞、玲、小珍、丫、雨、萍、我、娟、熊

我們去看Dream House :D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不好看也==

很悶

在戲院裡面超想睡覺的說

然後出來後

一直拍拍拍 ~

拍完了就去jj

去jj不久後就回家咯

回家後就跟丫、webcam

哈哈

傻傻的她

過不久後我累了就睡覺咯 ^_^

真是個美好的一天^^vvv


照片下次補上來咯 :)







改變自己、不想讓遠方的你看不起 !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