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天蝎女孩。

各位

我想要你们帮我个忙 :)

帮我点击这个、我想赚钱 :)

各位
帮我吧, 要我帮你
也留言给我吧
我一定帮 :)



-=-=-=-=-=-=-=-=-=

在fb看到的 :)

我觉得很赞

很准 :)



1、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会在无法忘记一个人的时候,
把他放在心里那个小小的角落,
她会在没有的时候,
静静的想他..... 

2、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会在受了伤之后,跑的远远的,
离开另她伤心的地方,
自己慢慢舔受伤的心......

3、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总是在无聊寂寞的时候听着伤感的歌唱,
想像着分离的场面,
自己偷偷的落泪...... 

4、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当她说不爱你了的时候,
不是她不爱你了,只是她累了,
或者、她想放弃了....... 

5、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总是一个人待在小小的角落,
静静的,静静的、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孤单....... 

6、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会对你说不再乎,其实她再乎的要命,
只是她不想让你知道,怕给你添麻烦....... 

7、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在受到伤害以后,
会把自己的心锁的更紧,因为她怕再受到伤害....... 

8、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在受到伤害以后,
她会在朋友面前表现的很坚强,
但她总是在没人的时候,悄悄的掉眼泪...... 

9、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会受到伤害以后,
赶走所有关心她的人,因为她不想让所有关心她的人为她难过...... 

10、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会在你幸福,快乐的时候、
不再出现在你的面前,她不想让她影响到你........ 

11、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蝎子总会半夜听着悲伤的音乐,
望着天空发呆、独自叹气落泪................. 

12、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总是用快乐的笑容来掩饰内心的脆弱..................... 

13、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知道什么时候离开,
至于心中留下什么、已是不想触碰的寂寞................. 

14、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喜欢独自一个人待在没人的地方,想享受她们自己的寂寞.............. 

15、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总是不按常理出招,并不是她怪,
只是她不想让别人了解她............

16、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总是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她不会告诉任何人,
有关她的事、她不想被别人看透............. 

17、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会做一些古怪的事,有时候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 

18、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看着伤感的文章,听着忧伤的歌曲、
虽然看了后会微微浮现一丝笑容,
但看完后、一丝冰冷的泪却流过她冷漠的脸颊,因为她孤单了......... 

19、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会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
义无返顾的回到你的身边、哪怕只能在你身边听听哭泣,
她也会很快乐........ 

20、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不会让任何她认为重要的人伤心,
她会让他们快乐,
哪怕自己的笑是装出来的,也要让他们快乐............

21、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在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的时候,
她会默默的、默默的为你付出,
她知道她这样做是没有任何回报的,
但她只为了让你快乐......

22、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很少出现在热闹的场合,
即使出现、她也会静静地,
一个人待在角落里、沉静在她的世界里,想她的故事........ 

23、真正的天蝎座女生
------她最怕孤单,
当她孤单的时候好想找个人陪她说说话,
可是又不想打扰到别人,只好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天蝎对待感情,的确很极端,但至少他们不滥情,还可以获得一个专情的称谓。
因为拒绝总是那么肯定,让你找不到扭转局势的理由,而一旦动心,又是欲罢不能,如果不爱,就只会剩下恨,没有朋友这一条。
所以,爱上天蝎,一旦确定关系,就会很幸福,因为他们会把握感情的主动性。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