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距离不到...

嘟嘟


现在的时间是早上4;03分 :D

距离老娘我的生日不到20小时 ^_^

我终于15岁啦  : P

可惜是

我老了 /.\

时间又这样的过去了 :)

一年的,很快的飞掉

所谓,岁月不饶人 :D


刚我遇到了一个神经的==废柴









在30/10/的那天 ,

我老哥生日

吃火锅 :D

很爽很爽

迟到我肚子要爆炸

但在前一天

我,姐,老妈去买材料

wohuuu ~~

是“便宜到”==

没有话说 .


一下的照片只是一部分罢了 ==

我拿来拍爽的




上面这张

是我第一轮要吃的XD

啦啦啦

然后一整天又过去了咯 




这几天一直下雨的说

昨天直接是最恐怖的一天 ==

那个雨乱飘的 <<哈哈,不知道怎样形容

然后那个雷==

几分钟打一次

恐怖到==

吓到我 /.\

不过很刺激列 !! XP

过后太饿了

就去煮maggie吃


鸡蛋+蟹肉+鱼丸

咔咔

赞 :D

YUMMY !! XD


我最爱吃的 /.\

不过我知道吃多不好





放假了我 =3=

最近都没有去学校

不过在家里的日子真的闷到没有话说==

睡觉睡觉

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东西==

想出去找工

可是大多数的都要16岁以上的

害我只能窝在家里啊 !!

要找人聊天都难

只能每天在家喊

“这不是人过的日子啊!!"




晚安加早安啊各位

我好去找戏来看了 =3=

×希望明天你会打给我和我说生日快乐吧 :)

哈哈...觉得自己想太多...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