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1104 、 生日篇。

不好意思

生日篇到那么久才更新

我一直都没有消失

只是懒惰写

就请你们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_^;;


这一篇,我只是简单的带过,不好意思咯 :)





 - 1104 - 

其实这天

我没什么期待的

习惯了每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

听着歌,一个人在房间哭

哈哈 ;D


但今年比较不同 :)

一到0000【就是说早上12点】

非是不可就很多人都来我的wall写生日快乐 :)

很谢谢你们哦

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我, 一直在哭


真没用的我

一个人在客厅哭到==zzz

哭了整整1,2个小时

哭完了

心情还是没什么好转

然后就睡觉去了 :)

然后早上起来的时候

眼睛真的很痛很痛== 还有那种辣辣的感觉

然后就去学校了

放学后那段时间

然后就了某个地方


....
只能说我永远记住这天

我会双倍还给【你】

然后还一个人傻傻的哭着回家




可以说早上/中午那段时间真的是很不开心

哭哭哭

一直哭

到了差不多4,5点多

小丫就来我家了 :)

然后六点多姐就带我出去了

谢老妈的KFC :D

谢老姐的蛋糕






老实说

很好吃 ^_^v

很赞

然后晚上谢朋友跟我清楚,虽然简简单单

但都很开心了 :)

谢谢你们~~~ <3 <3 



还有谢谢小丫你的礼物, 

还有小熊的domo~

domo我没有拍  /.\





依然等不到你的那句生日快乐, 真的,彻底的失望了 :)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