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 Louise Loh √. 15 √ .1996/11/4 √ . Melaka _ 唯我、小吡 _

寶貝們來得次數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3,20分

看看时间

现在几点了

3。21



对不起

原谅我又再次的想你了

我真的很失败

一直得告诉自己

要把你给忘记了

可是

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

每到了新的一个月

就告诉自己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从新来过

恕我办不到。





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在受气?

在家、我习惯了

朋友、说真的

我很不明白

爽爽就把我当什么?

我坦白说一句

你们有当我是朋友??





总希望身边有个可以时时刻刻陪我信息的朋友`不管是网友还是什么的

只希望能在我心情不好时,无聊时陪我





整个人处于很

无奈的状态。

很失望很失望:)





下篇更新生日篇 ;D




0 评论:

zzz

Background.MyEm0.Com